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分享到:
我市启动科技进步活动月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 2020-08-01 16:53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晓铭)7月31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卫生健康局、市科协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科技进步活动月”启动仪式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陆河县水唇镇墩塘村民委员会广场举行。副市长林军参加活动。

  据了解,今年的“科技进步活动月”将围绕“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这一主题,重点展示科技战疫成效、展示科技创新成就、体验美好生活活动、科技助力脱贫攻坚等,大力宣传与人民生活相关的科技创新成果,开展科技服务企业、青少年、农村的活动,组织系列科普活动,加大科普教育和科技宣传力度,提高全民科学素养,营造学科学、讲科学、用科学浓厚氛围。

  林军指出,近年来,我市“三下乡”活动蓬勃开展,活动内容日益丰富,方法手段不断创新,取得了明显成效,已经成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响亮品牌。希望各有关部门认真落实相关部署要求,切实负起责任,共同把此次活动组织好、落实好,让基层群众共享文化科技卫生发展新成果,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

  活动现场,各相关部门设立咨询台,为现场群众义诊、发放科普宣传小册子等宣传资料。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热烈欢迎和踊跃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