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分享到:
汕尾市举办中小微企业服务券培训班
  • 2020-07-25 11:1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020年7月21日上午,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联合汕尾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汕尾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举办了2020年汕尾市中小微企业服务券培训班。省中小企业局副局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程有根同志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张杭彬同志出席活动并分别讲话。各县(市、区)工信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各市级服务机构代表、各中小微企业负责人约100人参加了活动。

1595646917(1).png 

程有根副局长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近年来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为中小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服务券政策是若干政策措施之一。要充分认识中小微企业服务券政策的重要意义,熟练掌握中小微企业服务券管理系统操作指南及使用流程,合法合规合理使用服务券,加强对服务券使用监督检查,确保财政资金规范安全使用。

 1595646930(1).png

张杭彬总经济师表示,在省工信厅、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的关心和支持下,今年,我市首次启动中小微企业服务券发放工作。我市充分认识服务券工作的重要性,一定认真策划,精心组织,各县(市、区)工信主管部门、服务机构和中小微企业要齐心协力,确保服务券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减轻疫情对中小微企业生产经营影响,确保实现预期绩效目标,让我市更多中小微企业、服务机构实实在在地享受到政策红利。

1595646943(1).png

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授课老师对服务券政策及相关业务进行详细的讲解,并进行现场交流、答疑,让参会代表对服务券政策有了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基本掌握了服务券的注册、申领、使用等环节的知识。

 

 

 

 

 

 

 

 

 

 


本次培训受到了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为我市服务券后继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