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分享到:
市科技局到城西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 2020-07-27 21:0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创文创卫”工作的深入开展,做好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接国家技术评估工作,7月24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曼如同志带队到市城区城西社区进行督导,并与社区干部一起开展了一次清洁环境卫生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前,蔡曼如同志与城西社区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该社区开展“创文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勉励社区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尽职尽责,针对存在问题,积极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为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接国家技术评估工作做出贡献。

  座谈会后,市科技局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宣传资料,与社区全体干部一起参加了清洁环境卫生志愿者服务活动。


图片1.png

(志愿者服务现场)



汕尾市科技局

2019年7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