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逯峰分别会见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广群,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董事长张传卫
  • 2023-11-12 13:22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1月10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逯峰分别会见了参加第三届汕尾发展大会的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广群,明阳智慧能源集团总裁张传卫,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全面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加快构建具有市场竞争力的现代化产业体系进行深入交流。

  逯峰对各位企业家来汕参会表示欢迎,感谢国华能源、明阳集团为汕尾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介绍了汕尾对外开放、海上风电、高端装备制造及城市建设等情况。他说,党的二十大将海洋强国建设作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任务,对海洋强国建设作出了明确战略部署。当前,汕尾正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紧密结合主题教育,以更大力度抓紧抓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全面推进“深度融湾”“兴海强市”等示范工程,加快产业、科技、人才、金融等要素向海聚集,不断开辟“新航道”、塑造“新优势”。国华投资公司、明阳集团是新能源领域的领军企业、创新企业,发展理念和核心业务与汕尾产业发展方向相契合,希望企业立足当下,大力推进新能源项目建设,进一步拓宽海上风电装备制造、海洋牧场等领域合作,共享汕尾发展机遇;进一步发挥企业优势,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到“百千万工程”中来,助力汕尾加快创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王广群、张传卫表示对第三届汕尾发展大会充满期待,各自介绍了企业在汕项目建设和未来规划情况,就把握新能源发展机遇、助力老区高质量发展等谈了想法和建议。他们一致表示,企业在汕尾取得的发展,离不开良好的营商环境和高效周到的服务支持;对汕尾发展充满信心,将紧紧围绕国家“双碳”战略目标,继续加大在汕投资布局力度,把企业自身优势与汕尾资源、产业优势等更好结合起来,提升重点领域合作能级,积极拓展新的合作领域,更好助力汕尾打造国际绿电创新示范型基地。
  市领导黄志坚、吴伟达、周小壮、李永坚参加会见。

  通讯员:单伟宗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