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我市组团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2023-11-10 15:02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1月5日至10日,以“新时代 共享未来”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全面线下举办。副市长周小壮率由我市有关部门、企业组成的代表团到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实地参观进博会展馆。

  本届进博会共有来自世界154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的政商学等各界代表参加,吸引了近300家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参展,共设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六大展区,展览面积和参展数量均达到历史新高。我市共组织96家采购商踊跃报名参加。展馆内,汕尾分团充分利用进博会高质量的客商资源和投资促进平台作用,主动对接目标企业,开展展商走访、项目洽谈等招商工作,加强项目线索捕捉,并邀请重点参展企业来汕投资考察。

  为充分利用参加进博会的世界知名客商以及行业龙头企业资源优势,利用进博会溢出效应推进我市招商引资工作,活动期间,周小壮还率队赴宁波市宝兴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和达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上海粤浦科技有限公司、星巴克(上海)咖啡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周小壮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产业布局、技术创新和投资意向等情况,并欢迎企业来汕投资海洋科技、生物科技、新能源、新医药、商贸物流等产业。

  记者:陈晓铭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