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逯峰郑海涛带队拜访省财政厅、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凝聚齐抓共促强大合力 奋发有为推动“百千万工程”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 2023-11-09 10:0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全省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现场会精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11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逯峰,市委副书记、市长郑海涛带队赴省财政厅、省政数局对接拜访,与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戴运龙,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鹏飞进行座谈交流。

  在省财政厅,逯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财政厅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汕尾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逯峰表示,当前,汕尾正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聚力落实“百千万工程”,全力以赴拼经济、促发展、惠民生,扎实推进美丽圩镇、绿美生态、海洋牧场、民生补短等重点工作。希望财政厅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汕尾,在财政政策扶持、资金支持、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和帮助,推动汕尾加快创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戴运龙对汕尾市财源建设、财政收支管理等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切实发挥财政职能,加大对汕尾落实“百千万工程”的政策、资金支持力度。希望汕尾用好用足财税政策“工具箱”,更好地统筹运用财政资源,坚定不移推动重大财税政策、重大财政改革在汕尾落地见效。

  在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双方围绕“数字政府”省市联建、“百千万工程”信息综合管理平台建设等工作开展座谈交流。逯峰表示,汕尾正深入实施“四数联动”示范工程,积极推进“百千万工程”信息综合管理平台、招商引资对接平台等应用工作,全力打造“深圳能办汕尾也能办”的营商环境品牌,全面提升高质量发展竞争力。希望省政数局加大智慧帮扶、人才交流力度,助力汕尾数字经济发展壮大。

  杨鹏飞对汕尾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数字政府2.0”和城市一体化政务服务建设表示肯定。他指出,汕尾要以“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倒逼营商环境优化提速,用好用足“粤商通”“粤省事”等粤系列平台,深化拓展“民情地图”等具有汕尾特色的应用场景。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强化工作支持力度,形成省市政数力量紧密衔接、有效合作的工作格局。

  省财政厅领导胡建斌、陈国煌,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领导熊雄、陈日升、魏文涛,市领导黄志坚、吴伟达,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通讯员:单伟宗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