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逯峰郑海涛带队拜访广州中医药大学 推动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校地合作 促进汕尾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
  • 2023-11-09 10:0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全省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现场会精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加强校地合作,推动汕尾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11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逯峰,市委副书记、市长郑海涛带队赴广州中医药大学对接拜访,与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陈文锋进行座谈交流。

  逯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州中医药大学长期以来对汕尾医疗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深汕中医医院建设进展情况。逯峰指出,近年来,汕尾全面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为牵引,加快补齐医疗卫生事业短板,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希望广州中医药大学与汕尾开展更加深入务实合作,坚持友好协商、共同发展、优化机制、建好队伍,共同加快推动深汕中医医院建设及后续工作,不断深化在医学教育、科研成果转化、中医药产业发展等领域合作发展,携手打造国家区域医疗中心,让老区人民群众享有更加方便、更加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推动汕尾加快创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在座谈中,陈文锋介绍了广州中医药大学科研成果、团队建设、办学方向等有关情况。他表示,广州中医药大学与汕尾的合作基础扎实、成效显著、未来可期。广州中医药大学将严格按照省的部署要求,主动贴近、主动融入、主动服务汕尾高质量发展实际需求,推动深汕中医医院早建成、早运营,让老区人民早受益;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与汕尾在产学研平台建设、打造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等方面同向发力、互促共进,助力汕尾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林彬,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李强、第二附属医院(省中医院)党委书记史俏蓉,市领导黄志坚、吴伟达、庄红琴参加。

通讯员:单伟宗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