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李耿坚率队到海丰调研时要求 因地制宜发展壮大特色县域经济
  • 2023-11-08 11:31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1月7日,市政协主席李耿坚率队到海丰县开展“壮大县域富民产业,促进县域经济发展”专题调研,要求抓住机遇,因地制宜发展壮大特色县域经济。市政协副主席余红参加调研。

  李耿坚一行先后到海丰县广东中荣农业有限公司、海丰县生态科技园和广东莲山茶叶有限公司,察看了解广东丝苗米产业跨县集群产业园项目,科技园园区规划、项目落户,莲花山茶产业发展等情况。

  李耿坚要求,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立足资源禀赋、发挥比较优势,抓住发展机遇,因地制宜发展壮大特色县域经济。要选准产业发展方向,延伸产业链条,打造特色品牌,大力发展增收产业,做优做强主导产业,更好支撑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要素保障,优化资源配置,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以完善的基础设施更好服务县域经济快速发展。

  记者:杨镕墁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