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全市党委和政府办公室主任会议要求 奋力开创新时代“三服务”工作新局面
  • 2023-11-07 11:43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希文)11月6日,全市党委和政府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全省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市委主要领导的批示要求,总结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市党委和政府办公室系统“三服务”工作成效,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伟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忠诚践行“五个坚持”,认真贯彻“七个必须”,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做好办公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与时俱进,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紧紧围绕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绿美汕尾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按照“快、稳、严、准、细、实”要求,不断提高参谋力、统筹力、执行力、保障力,奋力开创新时代“三服务”工作新局面。要加强自身建设,在政治过硬、能力过硬、廉洁过硬、作风过硬上当表率、作示范,奋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汕尾实践作出新贡献。

  会上,部分县(市、区)和市直单位有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