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省人大常委会检查我市实施《消防法》情况
  • 2023-11-07 11:42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杨镕墁)11月6日,省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袁峻率检查组来我市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办法》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国华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汕尾高新区红草大道消防站以及城区红草镇政府专职消防队、红草镇埔边村、保利时代在建工程、香洲街道办事处和文德路特勤消防站,通过查看消防设施设备、翻阅工作台账、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基层消防组织和灭火救援能力建设、消防技术人才培养和装备建设、火灾预防扑救和应急救援能力建设、基层监管队伍和公共消防设施建设、消防安全责任制与消防工作经费落实、消防宣传教育以及日常消防安全整治工作质效等情况。

  检查组要求,相关单位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消防和安全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筑牢公共安全意识,不断提高消防应急处置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源头治理,强化消防安全培训,规范用电、用气、用火,完善技防设施,消除安全隐患,以高水平消防安全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