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林军为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员干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自觉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忠实维护者实践者推动者
  • 2023-11-07 11:41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吴晓媛 通讯员 吴炯臻)11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军为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忠实维护者、实践者、推动者,以高质量人大工作助力汕尾高质量发展。

  林军在讲授党课中聚焦如何深入理解“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的深刻内涵等问题,引导大家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是体现“两个结合”的典范,“六个必须坚持”是贯穿这一重要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他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和指导人大工作的开展,准确把握省委“1310”具体部署及市委工作要求,注重重点领域、新兴领域“小切口”“小快灵”立法,深化拓展人大监督领域,加强人大代表工作能力建设,助力实施“百千万工程”、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和绿美汕尾生态建设。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学好用好“四下基层”工作方法、工作制度,激发更高的工作热情,高质量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更加精准服务中心大局,在“实干汕尾”中展现人大担当作为。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