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郑海涛为市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坚决扛起新时代审计工作使命担当 努力开创汕尾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 2023-11-04 12:5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1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郑海涛为市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贯穿其中的科学体系和核心要义,自觉运用其立场观点方法改进工作、推动发展,全面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全力抓好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奋进“百千万工程”,奋力交出汕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高分答卷”进行深入讲解。

已编辑图片

  郑海涛在党课中聚焦如何推动新时代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为大家深入分析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新形势下做好审计工作的重大意义。他指出,加强审计工作对促进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立足审计实际,突出实践导向,纵深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各项任务,以审计工作实绩检验主题教育实效。
  

  郑海涛强调

  ◆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把握新时代背景下的审计工作定位,依法忠实履行审计职责,以有力有效的审计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发展。
  ◆要围绕服务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落地,扎实推动国家政策措施、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百千万工程”、产业有序转移、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绿美汕尾生态建设、兴海强市等重点工作落实,紧盯重大项目建设、财政资金分配、国资国企运营,高质量推进我市审计全覆盖。
  ◆要不断增强审计干部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坚持依法审计、廉洁审计、文明审计,推动形成想作为、敢作为、善作为的良好风尚,做实研究型审计,打造经济监督的“特种部队”,努力开创汕尾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记者:陈希文 施辰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