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李耿坚为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以党的创新理论引领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汕尾实践贡献力量
  • 2023-11-04 12:5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1月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耿坚以《以党的创新理论引领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汕尾实践贡献力量》为题,为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会议强调,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理论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立足政协职能优势,以高质量协商、高水平建言服务我省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为奋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汕尾实践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政协履职的原则要求和着力重点,推动新时代全市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从“加强”和“改进”上着手,扎实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努力“专”出特色、“专”出质量、“专”出水平,努力实现履职工作提质增效,交出高质量履职答卷。一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切实落实党中央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各项要求。二要聚焦中心大局,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三要把握中心环节,更加重视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四要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鲜明树立人民政协履职尽责的根本价值导向。五要强化自身能力建设,充分展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形象。
  市政协副主席黄镜波、余红、吕珠龙、范振学、许伟明、何自强出席会议。
  记者:高晴晴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