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全市深化禁毒攻坚和反偷渡反走私“1018”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召开 推动禁毒和“双反”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 2023-11-04 12:53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1月3日,全市深化禁毒攻坚和反偷渡反走私“1018”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召开,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林少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少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深化禁毒攻坚和推进反偷渡反走私“1018”专项行动的责任感紧迫感,以敢闯必胜的信心决心推动专项行动落地落细,为汕尾加快创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强安全保障。要锚定目标任务,多措并举推进,全面掀起“1018”专项行动的强大攻势,在补齐短板、打击管控、重点整治、宣传教育上下功夫,坚决铲除毒品问题滋生蔓延土壤,进一步筑牢海上反偷渡反走私坚固防线。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建立健全常态化联动机制,强化督导检查,严肃考核问责,确保“1018”专项行动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县(市、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石磊作工作部署。
  记者:钟佳韦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