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市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逯峰王大军郑海涛出席签约活动
  • 2023-11-03 10:31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深化政银合作,为汕尾全面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注入金融“活水”,11月2日,市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举行金融助推汕尾高质量发展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逯峰,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大军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市委副书记、市长郑海涛致辞。

  郑海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王大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汕尾高质量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我市正按照省委“1310”具体部署,持续发力推进实施“百千万工程”,以“兴海强市”示范工程为牵引,大力发展海洋牧场,推动汕尾资源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胜势。农业银行作为服务乡村振兴的领军银行和服务实体经济的主力银行,在服务“三农”、服务城乡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农行广东分行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汕尾经济社会发展,在绿美汕尾生态建设、制造业当家、科技创新等方面为汕尾提供更有力的金融支撑。汕尾将持续深化政银企对接、优化金融生态,努力营造更好营商环境、出台更实政策措施、提供更优政务服务,不断开创合作发展新局面。

  王大军对汕尾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农行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汕尾经济发展势头强劲,未来发展前景广阔、潜力无限。农行广东省分行系统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与地方政府的紧密合作,为在汕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金融服务,以高水平金融服务赋能汕尾高质量发展。

  会上,农行汕尾分行与中广核新能源华南分公司、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协力促进银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市领导陈伟明、曾宏武,农行广东省分行巡视员周华,农行广东省分行副行长冯必凤参加仪式。

记者:钟佳韦

通讯员:陈欣欣 单伟宗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