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深入实施“清风伴企行”专项行动 以“四个一流”营商环境赋能汕尾高质量发展 逯峰主持会议
  • 2023-06-09 09:20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精神,听取我市“清风伴企行”专项行动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逯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我市实施“清风伴企行”专项行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强调部署实施“清风伴企行”专项行动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在全市树立优化营商环境不止步、服务各类企业再加力的鲜明导向,就是要以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为抓手,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步伐。我们要以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为导向,对标全国先进城市,奋力赶超直追,持续打造“四个一流”营商环境升级版,为全面推进“百千万工程”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

  要深化实施“清风伴企行”专项行动,深入广泛宣传,加强机制创新,强化监督检查,狠抓末端落实,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扎扎实实的成效不断营造尊商亲商安商的浓厚氛围。

  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聚焦关键环节、重点领域,深化开展专项整治,严肃查处破坏营商环境的违纪违法行为,持续释放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以监督执纪“硬约束”提升营商环境“软实力”。

  坚持标本兼治、系统施治,深入开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引导党员干部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进一步健全营商环境监督机制,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坚持齐抓共管、凝聚合力,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分级分类综合调度和督促指导,推动“清风伴企行”专项行动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形成步调一致、合力攻坚的良好工作格局。

记者:钟佳韦

通讯员:陈欣欣 单伟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