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郑海涛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强调 以高质量经济普查支撑汕尾高质量发展
  • 2023-05-27 11:11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5月25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郑海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市委的部署要求,围绕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业务开展专题培训,全面提升全市领导干部的统计业务水平,切实以高质量经济普查支撑汕尾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

  要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动员和组织市县镇村和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各项工作,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协作配合,确保及时、准确、全面完成普查任务。要把握工作重点,加强与上级沟通交流,及时掌握新政策,选优配强普查工作队伍,加强培训指导,确保成效到位。要坚持依法普查,以此次普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统计基层基础能力建设,强化统计规范化建设和基层统计保障条件,按照相关规定,按时、如实填报普查表,确保普查结果真实可靠,经得起历史检验。要强化宣传引导,广泛深入宣传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和要求,切实打消私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思想顾虑,为普查单位清查和现场登记工作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会议邀请省统计局副局长王丽莹围绕第五次经济普查作专题学习辅导报告。市领导石磊、曾宏武、周小壮、庄红琴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永坚列席会议。
  记者:陈晓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