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2023汕尾高质量发展博士观察团授旗仪式召开 发挥人才是第一资源作用 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2023-05-27 11:09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充分发挥人才是第一资源作用,助力汕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5月26日,我市举行2023汕尾高质量发展博士观察团授旗仪式。市委副书记、市“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林少文出席仪式并为博士观察团授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红武主持仪式。

  林少文表示,组建博士观察团,深入基层一线调研,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面向”要求,引导广大高层次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具体实践,也是我市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科研成果转化落地的有效举措。希望博士观察团成员承载使命担当,树标立杆,实干当先、奋勇争先,示范带动更多人才为我市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图片

  博士观察团成员表示,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投入到汕尾市的研究工作中去,做真调查做深观察,发现真问题解决真问题,为推动汕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具有前瞻性、可操作性建议,努力和汕尾一道紧抓发展机遇,谋求更大突破。

  图片

  据悉,市委人才办面向全市招募100名博士,组建“2023汕尾高质量发展博士观察团”。此次共有“百千万工程”“深度融湾”“优势产业”“兴海强市”“四数联动”“未来乡村”“善美文化”“共富共享”“绿美生态”“基层善治”10支博士观察团接受授旗,并于今年6月起分批赴全市各县(市、区)、镇、村,围绕“九大示范工程”,开展以“才行海陆丰 献智百千万”为主题的调查研究活动,以人才力量赋能“百千万工程”,为我市高质量发展献智献策。

  图片

  记者:高晴晴 陈茂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