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李惠文深入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为推动汕尾高质量发展而奋斗
  • 2022-11-17 10:37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1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惠文到海丰县,深入基层一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做好工会工作等开展调研。

  李惠文一行先后到海丰服装行业工联会、海丰县弘兴服装有限公司等地,与企业代表、一线职工和工会干部深入交流,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各基层工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情况。

  李惠文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聚焦“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对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新论述新部署新要求,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坚决做到“六个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坚定不移拥护“两个确立”,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坚定不移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团结带领全市职工为推动汕尾高质量发展而奋斗;要坚定不移把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让现代化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广大职工群众;要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维权与维稳相统一,积极助力“平安汕尾”建设;要坚定不移深化工会改革和建设,增强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工会系统党的建设走深走实。

记者:陈晓铭 许楚璇

通讯员:魏瑞远 潘依梦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