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我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会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 2022-11-05 11:2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邓良琼)11月4日,我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全市集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进行动员,作出部署安排。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红武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坚决扛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责任,迅速推动兴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透彻讲到位。要把握宣讲规律,讲究宣讲艺术,坚持全面系统、突出重点,把准基调、把好导向,提升宣讲备课水平,确保阐释准确权威,强化针对性实效性,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高标准组建宣讲队伍,高水平整合阵地资源,高站位加强宣讲组织,高质量开展新闻报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精神状态,在全市上下凝聚起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强大精神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