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召开 着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
  • 2022-11-01 11:3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思明)10月31日,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有关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全市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部署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红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宣传思想战线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高质高效推进学习培训、宣传报道、集中宣讲、理论阐释等工作,推动全市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社会文明程度,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守正创新,提高汕尾文化软实力。要推进自我革命,着力打造“四有”狮子型宣传干部队伍,谱写汕尾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篇章。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