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郑海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2022-10-27 11:40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0月26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郑海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府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视野宏阔,充满着理论说服力、思想穿透力、政治凝聚力、时代感召力,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习近平同志继续担任中央委员会总书记,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体现全党意志、凝聚全党共识、反映人民期待。

  会议强调

  市政府党组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做到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等重要文件,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在全市政府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强调

  市政府党组成员要以上率下,发挥表率作用,带动分管系统、所在部门深入学习贯彻;要指导分管部门逐条逐项细化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的重要任务、重大举措,认真研究、科学谋划,筹划好新年度工作,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实效。

  会上,市领导同志作学习交流发言。

记者:陈晓铭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