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召开工作会议 落实落细国庆节期间疫情防控措施
  • 2022-09-24 12:00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杨镕墁)9月23日下午,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召开2022年第66次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扎实落实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部署安排,为国庆前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调度。市委副书记、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主任林少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林少文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绷紧思想之弦,扛起政治责任,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扎实做好国庆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部署和第九版防控方案要求,落实落细国庆节期间一系列防控政策措施,倡导广大群众国庆节期间在本地过节、提高入汕报备率。各地要做好入汕人员“落地检”,严格落实重点场所和机构查验核酸检测证明,严禁举办大型聚集性活动,坚决防止“一刀切”和层层加码现象,确保人员有序流动。要增强核酸检测能力建设,合理设立便民核酸检测点、改善核酸检测工作环境、加强全员核酸检测信息系统能力建设。要保持应急指挥体系处于激活状态,科学精准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国庆前夕督导检查工作,加强督查力度,确保我市国庆期间安全稳定。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区)。会上,各县(市、区)汇报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市级各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就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