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市委组织部联合市文广旅体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赓续红色血脉 加强政治建设
  • 2022-09-23 11:4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邓良琼)“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9月22日下午,朗朗诵读声在市文化馆上空萦绕,市委组织部联合市文广旅体局在这里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加强政治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心怀国之大者,坚决扛好“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政治责任,做到“心里有账、身上有责、手中有招、脚下有风”,以新担当新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关于“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团结统一”的重要论述,结合实际开展主题研讨,围绕党章党规开展对照学习,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学习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在民主议事环节,党员们聚焦“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等重点工作进行交流,大家相互交流、相互启发,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热情。活动还向9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问候祝福,接受完祝福的党员代表讲述了自身入党心路历程,并表态今后将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改变以往“走下去”的方式,专门把基层代表“请上来”,通过聚焦一线,面对面倾听,了解基层党组织抓政治建设的工作情况,致力将主题党日打造成强化支部政治建设、宣贯理论知识、落实中心任务的平台。

  又讯(记者 钟佳韦 通讯员 汕公宣)9月22日下午,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党支部联合市公安局打私支队党支部组织党员代表,前往红海湾省级反走私综合治理示范点、反走私全域指挥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加强政治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打造强化党支部政治建设平台、宣贯理论知识平台和落实中心任务平台“三个平台”为目标,围绕开展理论研讨、学习党章党规、过政治生日、通报党费收缴情况、开展民主议事、开展共建交流等环节深入开展。活动中,党员代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部分党员代表围绕主题积极交流心得并建言献策,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创新、内容充实,达到了互学互鉴、共同提高的效果。

  活动期间,参加活动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前往红海湾经济开发区田墘街道大德岭反走私反偷渡执勤点慰问执勤工作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