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2022全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大会的贺信精神 逯峰主持会议
  • 2022-09-23 09:17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9月21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2022全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大会的贺信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逯峰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贺信精神,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大对中小企业支持力度,着力在推动企业创新上下功夫,为中小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要坚持分类实施,抓好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的文件精神,分层培育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群体,分类促进企业做精做强做大,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支撑。

  要抓好政策落地,推动形成示范效应。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一揽子扶持政策,引导支持中小企业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出台鼓励创新、融资促进等配套制度措施;深入实施服务企业制度,加大对中小企业在融资服务、技术服务、创新驱动、转型升级、专题培训等方面支持,“一企一策”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各类问题;加快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加强人才租赁住房保障,完善落实人才新政,吸引更多人才来汕创业就业。

记者:钟佳韦

通讯员:彭骏 单伟宗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