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黄宏伟调研我市国考断面水质达标工作时要求 坚持问题导向 加强水环境治理
  • 2022-08-06 15:13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实习记者 陈希文 周禹韬)8月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宏伟带队调研我市国考断面水质达标工作,深入推进水环境治理,着力提升国考断面水质。

  黄宏伟一行先后到东溪水闸、黄江河海丰西闸等地,察看水质状况、工作专班运作、水闸分布等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就当前水质监测、水环境治理等工作情况汇报,特别是近年来,我市通过成立工作专班、建立工作机制、聘请专家指导等措施,有效推进工作落实,推进国考断面水质达标治理攻坚工作。 

  黄宏伟对有关部门落实水环境治理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压实主体责任,夯实工作基础,进一步加强国考断面水质攻坚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治理重点,工作专班要强化责任落实,主动担当作为,细化工作任务,脚踏实地跟好项目,深刻剖析水质未达标原因并对症下药,采取有力举措,确保国考断面水质稳定达标。要坚持上下联动,加强协同,杜绝污染物入河,齐心协力推进流域治理。要坚持科学治水,系统谋划,持续改善提升水质,有力有序推动我市国考断面水质达标攻坚工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