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市营商环境优化行动指挥部召开会议 聚焦重点 精准发力 推动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 2022-08-06 15:09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实习记者 陈希文) 8月5日,市营商环境优化行动指挥部召开2022年第八次会议,听取营商环境优化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剖析存在问题,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副市长温树斌作讲话。

  温树斌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推动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要聚焦重点领域精准发力,对照工作方案要求狠抓落实,持续加强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强劳动力市场监管,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各单位主要领导要牵头抓好统筹,强化指挥调度,加强沟通协调,不断提升工作成效。要加强宣传推广,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平台多渠道宣传,让优化营商环境理念深入人心,营造良好宣传氛围。要注重一线调研,采用实地调查、明察暗访、动态评测等方式,广泛收集企业、群众意见建议,补短板、强弱项,着力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