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我市开展禁毒集中夜查专项行动
  • 2022-08-06 15:0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张文滨) 8月5日晚,市公安局城区分局大院内警灯闪烁,警笛长鸣,300余名民辅警集结于此,整装待发。为贯彻落实公安部及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统一部署,当天全市公安机关开展禁毒专项整治集中夜查统一行动,坚决铲除毒品生存土壤,有力震慑毒品犯罪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石磊宣布行动启动,并前往海丰县督导夜查统一行动落实情况。

  在城区公安分局大院现场,随着一声令下,警用铁骑、警车等组成的巡游车队浩浩荡荡出发,沿着市区城南路、香江大道、海滨大道、汕尾大道巡游,全面展示公安各警种良好精神风貌和打击毒品的坚定决心。全市各地公安干警在各自辖区重点区域同步开展地毯式禁毒清理清查工作。

  据悉,市公安局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主线任务,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和“五大要素”风险隐患排查管控行动,紧密结合禁毒攻坚年行动要求,全面开展路面巡查、毒驾治理、重点场所清查、重点人员检测、拔钉追逃、涉毒案件攻坚、精准宣教等工作。在开展禁毒专项整治集中夜查统一行动期间,全市公安机关还同时开展“双反”、扫黄、禁赌、追逃等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