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执法检查动员会 推动《汕尾市水环境保护条例》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 2022-07-05 11:03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思明) 7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汕尾市水环境保护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执法检查动员会,对《条例》执法检查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军作讲话。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理解此次执法检查的重大意义。坚持以此次执法检查为契机,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深学透《条例》中法规条文,推动《条例》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突出重点开展检查,全力促进《条例》贯彻落实。对标新修订《条例》法规条文,着力检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思想的贯彻落实情况,推动《条例》各项规定真正落到实处,切实维护好水生态环境,保护广大群众饮用水安全。要认真组织落实,保证执法检查工作顺利进行,取得良好成效。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重点内容,直面问题找短板,提出切实可行意见建议,推动整改落实;要严格依法办事,坚决力避流于形式,切实增强人大监督刚性;要加强宣传引导,线上线下相结合,多形式多角度对《条例》进行学习、宣传和推广,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