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市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 2022-07-01 11:41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邓良琼)在“七一”到来之际,6月29日,市政协主席李耿坚赴陆丰市东海镇神冲村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党的关怀与温暖,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李耿坚先后来到党员许金印、陈艮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了解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为其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为我市经济社会作出的贡献。同时,鼓励他们要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市各方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李耿坚希望当地党委、政府和村党组织要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党员、困难党员的生活,时刻把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要把关怀落实在行动上,用心用情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

  又讯(记者 陈晓铭 通讯员 单桐)6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伟达带队前往市城区捷胜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吴伟达一行首先来到捷胜镇沙坑村,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罗华锋;随后前往捷胜镇大流村,慰问老党员刘贤恭。慰问过程中,吴伟达与他们亲切交流,深入了解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了解诉求、听取意见,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吴伟达强调,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继续保持党员本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和政府的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我市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各相关部门要广泛宣传老党员的先进事迹,形成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群众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新征程中勇毅前行、建功立业。

  又讯(记者  陈思明)6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军率队到陆河县走访慰问老党员,向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河田镇余素凤、彭伟琴家中,林军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党员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和子女工作情况等,认真倾听退休老干部对开展社区治理工作的意见建议。林军叮嘱老党员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遇到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同时,要求各级各相关单位要多关心、多照顾、多关怀老党员,用心用情做好老党员服务工作,切实把党和组织的关怀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又讯(实习记者   陈希文)6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惠文率队到海丰县附城镇新南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向他们表示衷心的祝福,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李惠文一行人先后来到吕后家和吕满群的家中,与他们亲切座谈,详细了解老人家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关心了解相关优惠政策是否享受到、落实到。同时,感谢他们为党、为国家的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弘扬自身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用丰富的阅历和经验做好传帮带,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继续献计出力。

  又讯(记者  陈思明)6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城鑫率队到陆丰市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向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吴城鑫先后到金厢镇吴锦火、黄世琴家中,与他们亲切座谈交流,仔细询问其家庭基本情况、身体健康状况以及存在困难问题等,并送上慰问金。吴城鑫指出,汕尾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良好成绩离不开广大党员的兢兢业业和艰苦奋斗,希望老党员牢记初心,践行党员使命,继续发挥余热,在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推进上多提宝贵意见,为汕尾发展多作贡献。

  又讯(记者  陈思明  通讯员 肖瑜敏)6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繁文带队到市城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向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曾繁文先后来到凤山街道新林社区吴汉草、东涌镇洪流村黄彭家中,与他们座谈寒暄话家常,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等,面对面了解诉求,听取相关意见建议,同时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生活上遇到困难问题及时向组织或社区寻求帮助,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又讯6月30日,副市长庄红琴带队走访慰问教育领域的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心坎上。

  在老党员黄沧海家中,庄红琴悉心询问老党员的生活起居情况、家人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送上慰问金以及党和政府的温暖,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和我市家庭教育工作作出的贡献。庄红琴嘱咐老党员注意保重身体,并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周围更多的党员群众,支持党和政府的工作。随后,庄红琴还慰问了困难党员张合滨。

  又讯(记者 邓良琼)近日,市政协副主席范振学到陆河县新田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向他们送上党的关怀,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老党员张坤海、李石有家中,范振学分别与他们亲切座谈,关心询问其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并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