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汕尾市召开品清湖环境保护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
  • 2022-06-25 11:00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6月24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汕尾市品清湖环境保护联席会议总召集人周小壮同志在市政府305会议室主持召开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研究部署品清湖管理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全力做好品清湖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推进品清湖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努力把品清湖打造成为“生态之湖、景观之湖、人文之湖”。

  会议强调,要深入分析品清湖存在的问题,从发挥规划引领作用、加强控源截污、推进品清湖水动力条件改善、加强海洋综合执法工作等方面持续发力,大力加强品清湖综合整治力度。要充分发挥品清湖环境保护联席会议作用,建立完善联席会议各项配套制度,保障联席会议高效运转,逐步将联席会议打造成品清湖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的“指挥部”,健全品清湖长效管理机制。

  

  会上,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城区政府分别汇报了品清湖北岸排口整治、蓝色海湾项目、入湖河涌治理等工作情况,审议原则通过了《汕尾市品清湖环境保护联席会议工作规则》。

  这次会议是市政府调整品清湖环境保护联席会议后召开的首次会议,标志着调整后的品清湖环境保护联席会议正式运作,品清湖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进入新的阶段。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