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全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工作视频调度会要求 坚持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 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 2022-05-24 11:03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孙实) 5月23日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志坚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工作视频调度会,要求坚持“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要严格抓好重点地区来汕返汕人员健康管理,筑牢外防输入的“铜墙铁壁”,坚持“四轮驱动”和“四人小组”机制,全面强化“场所码”推广应用,确保不发生聚集性疫情。要落实常态化核酸检测要求,扩大重点人群检测覆盖面,强化医疗机构、药店等“哨点”监测作用,保持监测预警灵敏性。要强化矛盾纠纷化解,加强形势研判,充分发挥“田字型”基层治理体系效能,用活用好“民情地图”,强化排查和化解各类影响社会稳定的苗头和隐患,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保持高度警惕,树牢底线思维,加强值班值守,深入开展各行业各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重点排查建筑施工、道路交通、危化品等重点行业领域,扎实做好各项防范工作,全力防范和化解各领域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领导吴伟达、石磊、庄红琴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