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暨市专项办第一次主任会议要求 有力有序推动 打击整治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 2022-05-21 11:41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晓铭)5月20日,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暨市专项办第一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全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一次推进会议精神,通报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情况,分析专项行动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部署打击整治环节的具体工作,推动全市专项行动有声有色、有力有序开展。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石磊作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议后,各地各成员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采取切实可行、积极有效的举措,稳步推进专项行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严防五类苗头性问题,进一步强化举措,切实推动打击整治工作取得突破。要防止打击声势不大的问题,政法机关要指引精准打击,强化线索摸排,聚力起底大要案,全力查办攻坚,迅速形成严打高压态势;要防止线索核查质效不高的问题,精准交办核查、加强核查反馈、完善核查机制,做到不放过任何有价值的线索;要防止整治不深入的问题,主动担当作为,突出标本兼治,坚决铲除养老诈骗问题隐患;要防止宣传发动不充分的问题,强化传播力度,丰富宣传内容,创新宣传方式,持续营造强大舆论声势;要防止推进时效不理想的问题,持续加压鼓劲,紧盯重点推进,做好包片督导,夯实工作责任,确保打击整治压茬推进。市、县两级专项办要明确职能定位,充分发挥统筹谋划、协调推进、督促落实等职能作用,强化上下联动,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