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市领导督查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 坚持问题导向  加大整改力度 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 2022-01-19 11:41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钟佳韦) 1月1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叶健德率队前往城区督查大型商业综合体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叶健德一行先后前往信利中央广场、明珠广场察看,与各经营单位有关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检查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措施落实情况,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叶健德要求,各经营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 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查验“粤康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要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强化巡查检查,紧盯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认真做好隐患排查整改,完善应急预案,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坚持诚信经营,提升消费服务质量,全力保障供货渠道稳定、供应充足、价格平稳,切实满足人民群众的消费需求。有关部门要持续抓好冷链食品监管,有效防范安全风险,确保市场销售的冷链产品安全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