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逯峰到市城区调研“断头路”打通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以小切口解决大问题让人民群众共享城市发展成果
  • 2021-10-28 11:1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0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逯峰到市城区调研“断头路”打通项目推进情况,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打通“断头路”,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以小切口解决大问题,确保按期完成任务,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让人民群众共享城市发展成果。

  逯峰先后前往市城区海港路、海滨大道西、二马路、四马路(含建设路西段),调研“断头路”打通项目推进情况和道路升级改造情况,详细了解道路规划及工程进度,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并提出工作要求。

自动转存图片

  逯峰指出,打通“断头路”,加快推进畅通交通路网,是民心所盼,是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民生工程。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以小切口解决大问题,确保按期完成任务,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逯峰强调,各有关部门要从最利于群众出行、最符合城市定位的原则出发,高标准做好道路规划设计等前期工作,落实各项要素保障,有的放矢推动道路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让“断头路”不再成为城市发展和群众出行的“瓶颈”。

  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站在为人民负责的高度,想方设法解决问题,主动作为,主动担当,加强协调配合,科学有序统筹,全力推进各项目规划建设。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根据“断头路”实际情况,通盘考虑路网建设、雨污管网建设、绿化亮化、停车管理、道路安全隐患治理等工作,严把工程质量关。要让市民参与进来,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切实把实事办好,让市民更加满意。要解决当前主要矛盾,抓准问题的突破口,理清工作思路,全力以赴做好群众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确保道路建设顺利推进。要及时列出项目问题清单,逐一解决处理,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断头路”尽早打通投用,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

  汕尾日报记者 孙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