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七次全体会议要求 聚焦为民办实事 高质量推进各项民生项目建设
  • 2021-10-22 11:20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林一秀)10月21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传达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反馈意见,通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工作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曾晓佳作讲话。

  会议要求,要聚焦感悟思想伟力这个首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陕西榆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四史”宣传教育结合起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海陆丰革命精神,持续用力、毫不松懈抓紧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聚焦为民办实事这个关键,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认真梳理我市十项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民生项目建设。要聚焦做大做强主流思想舆论这个抓手,做好典型经验的挖掘总结和宣传,在重要时间节点策划推出可视化呈现、交互式传播的融媒体报道精品,掀起自信昂扬、热烈向上的网络主题宣传热潮,持续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要聚焦巡回指导这个“利剑”,对标对表省委巡回指导组的反馈意见,举一反三,查漏补缺,紧盯目标任务抓督导、紧盯民生实事抓督导、紧盯整改落实抓督导,着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细,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要聚焦维护意识形态安全这个底线,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性,及时防范化解各类风险。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