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要求 认真对标对表 抓好整改落实
  • 2021-06-21 11:0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钟佳韦) 6月20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曾晓佳作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巡回指导是以往开展党内集中教育的重要经验,对确保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委巡回指导工作专题培训会召开后,我市派出8个巡回指导组迅速分赴6个县(市、区)、74个市直单位党委(党组)开展巡回指导工作。各巡回指导组主动担当作为,以扎实的作风、务实的举措推动各级党委(党组)进一步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省委巡回指导组各项工作要求。各地各单位要认真对标对表,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张晓强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巡回指导组指导意见,逐条制定落实措施,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各巡回指导组要学习借鉴省委巡回指导组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作风,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以高质量巡回指导推动我市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要强化统筹协调,集中抓好“七一”建党节前后重点工作。各地各单位要自觉把接受中央指导组、省委巡回指导组指导检查作为必须落实的政治任务,作为检验学习教育开展成效、改进提升工作质量的重要契机,认真做好迎接中央指导组、省委巡回指导组第二次来汕指导的有关工作;抓紧抓好学习教育,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组织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精心举办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坚决守好意识形态安全底线,持续营造安全有序、隆重热烈的良好氛围。要做大正面宣传,强化舆论引导;着眼抓早抓小,全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夯实属地责任,守好守稳意识形态阵地。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各县(市、区)。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