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市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落实情况“回头看”活动 提高交通管理水平 改善交通管理设施
  • 2021-06-19 12:1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实习记者 彭志达)6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汉流率调研组,对市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专题询问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全国人大代表翁一岚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市区奎山河停车场、妈祖广场停车场、法治广场、玉台山慈云公园广场、市交警支队交通指挥中心,察看了解停车场建设与管理、道路信号灯建设及抓拍设置、轻微交通违法行为处置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

  调研组肯定了市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取得的成效,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好道路交通安全综治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有关部门要加强联动,不断提高市区交通管理水平;要通盘考虑,不断改善市区交通管理设施;要加强对摩托车、电动车的监管,开展头盔质量安全整治;要加大交通法律法规、交通秩序的宣传教育力度,并对违法行为进行曝光。

  会上,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市直相关部门、城区人大常委会和政府,市投控公司、交投公司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