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八届第三十次主席会议 以全国两会精神指引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 2024-03-19 11:3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八届第三十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全省干部大会精神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耿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和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始终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通过多种形式和平台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从党内到党外、从常委到委员、从委员到界别群众层层传达下去,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要主动对标对表,围绕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市委有关“高质量发展重点攻坚年”行动安排,深入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在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中发挥政协更大作用。

  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强化协商民主平台建设,推进政协自身建设,着力提高“两支队伍”履职能力,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八届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的召开时间、议程。审议通过了其他有关事项。

  市政协副主席黄镜波、余红、吕珠龙、许伟明、李永坚、何自强出席会议。

  记者:陈希文

  通讯员:赵铿乾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