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市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研究产业转移合作园区惠企措施等工作
  • 2024-03-17 19:04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15日,市长郑海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省、市部署要求,研究有关工作。

  会议审议《深汕合作拓展区 深圳市—汕尾市产业转移合作园招商引资若干措施(试行)》。会议强调,要积极抢抓新能源汽车发展机遇和新一轮深汕对口合作契机,加快推动产业有序转移,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增强革命老区发展内生动力,推动对口帮扶合作园区企业享受深圳市惠企政策,打造特区老区共同发展、共同富裕的改革创新示范基地。要持续加大招商政策宣传力度,大力宣传推介我市投资环境、优势产业、招商项目和政策措施,提高政策知晓率和对外影响力,切实提升招商引资实效。
  会议审议《关于建设汕尾市现代化海洋牧场的若干财政支持政策》。会议强调,要抢抓全省建设现代化海洋牧场机遇,用好用活汕尾海洋资源,加强市场主体培育扶持,加快推动一批重大项目落地建设,为我市抢抓海洋经济提质增效新机遇、赋能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要持续开展调查研究,定期对财政支持现代化海洋牧场政策进行动态评估,根据工作需要不断完善政策支撑体系,更好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形成财政支持服务保障现代化海洋牧场长效机制,加快推动我市现代化海洋牧场高质量发展,奋力在打造兴海强市上取得新突破。
  记者:陈晓铭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