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汕尾科技林”助力绿美汕尾生态建设
  • 2024-03-16 12:51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日,市科技局联合城区纪委、城区新港街道,以及相关捐赠企业在新港街道白石头公园开展绿美汕尾“科技林”“美团林”植树活动。副市长温树斌出席活动并作讲话。

  据悉,“汕尾科技林”是推进绿美汕尾生态建设的一次创新尝试,运用了数字科技打造精准栽培树木的应用场景,以新质生产力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活动中,温树斌对此次活动捐赠的企业表示感谢,并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率先做到数字化种植,科技增效,助苗木参天;要率先做到多主体参与,群策群力,增林地生机;要率先做到园区化种植,由点到片,奠发展基础,共同推动绿美汕尾生态建设走深走实。
  据了解,此次植树活动共筹措科技企业赞助资金近40万元,种植面积2000平方米,种植3至6米高乔木树100棵以上,主要有加拿利海枣、中东海枣、椰子树、白兰、细叶榕、红灯笼荔枝树等。
  记者:陈希文
  通讯员:林杰永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