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四级人大代表到海丰县开展植树活动 为乡村绿化作出人大贡献
  • 2024-03-15 11:34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我市部分省、市、县、镇四级人大代表和市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到海丰县公平镇磜仔村开展“和美乡村·我助绿”植树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军参加。

  当天一大早,林军一行在磜仔村热火朝天地开展植树活动。大家分工协作,一边马不停蹄地挖树穴、放树苗、填土、扶正树干、堆土、浇水,一边讨论着种树心得。最后,在众人齐心协力下,种下了蒲桃、宫粉紫荆、黄槐、小叶紫薇、柳树、芒果树、凤凰木和黄金榕球等一批树苗。

  据悉,“和美乡村·我助绿”活动是市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实施“百千万工程”和绿美生态建设的部署要求,联动县镇人大广泛动员我市各级人大代表投身绿美乡村建设、推动和美乡村绿色生态建设的具体行动。

  者:许婷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