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热点关注
分享到:
我市举办青年大讲堂暨广东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宣讲活动
  • 2023-06-03 14:1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林丹仪)6月2日,由团市委主办的“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汕尾青年大讲堂暨广东青年五四奖章集体首场宣讲活动走进海丰县彭湃中学。宣讲活动通过获奖集体代表讲述奋斗故事,集中展示新时代团员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青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活动上播放了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宣传片。海丰县附城消防救援站副站长许越结合自身实际,分享奋斗故事和感悟体会,并与听众进行友好热烈的交流互动,现场活动气氛热烈。

  据了解,团市委将以宣讲活动为契机,紧密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精神,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以“汕尾青年大讲堂”为抓手,在全市铺开宣传宣讲,以广东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感召青年、鼓舞青年、凝聚青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