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热点关注
分享到:
汕尾人才发展集团揭牌成立
  • 2023-01-18 14:52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思明)近日,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市市民服务广场8楼揭牌成立。

  据悉,成立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市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省委主要领导在汕尾调研时指示要求以及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具体实践,是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的重要举措,充分彰显了市委对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的坚定决心。

  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由市建城投资有限公司更名组建。作为市属国企——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该集团定位于落实好党管人才赋予国有企业的职责,以协作高效的参与机制提升人才发展市场化水平,紧紧围绕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依托现有人力资源服务、物业、信息化、全代办等业务,逐步拓展人才发展相关业务,构建人才服务产业联盟,完善人才发展配套服务,创建人才服务品牌,为人才提供全要素、全链条、全周期服务。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