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热点关注
分享到:
我市开展侵权假冒商品统一销毁活动 销毁侵权假冒商品品类20余个,货值31万元
  • 2022-11-15 11:2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张文滨 通讯员 李园辉) 日前,市打击侵权假冒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各成员单位在汕尾三峰环保发电有限公司开展侵权假冒商品统一销毁活动。现场共计销毁侵权假冒奶粉、药品、首饰、医疗器械等20多个品类商品,货值约31万元。

  近年来,我市打击侵权假冒成员单位查办了“制售假冒国际知名品牌皮包案”“假冒国内知名品牌‘光猫’案”等一批群众关注度高、社会影响大的典型案件。此次侵权假冒商品统一销毁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彰显了我市打击制售侵权假冒商品行为的决心和信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