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热点关注
分享到:
奋进新征程 共创强国业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竞赛活动启动
  • 2022-11-14 14:42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思明)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指导、“学习强国”广东学习平台主办的“奋进新征程 共创强国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竞赛活动正式启动。

  竞赛活动分线上、线下两个渠道进行。线上开展“答题达人”竞赛,2022年11月至2023年1月期间,网友可通过手机登录“学习强国”APP,进入广东学习平台首页“特别推荐”频道“‘奋进新征程 共创强国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竞赛”答题入口参与答题。2022年11月底、12月底和2023年1月底,主办方将根据后台累计答题排名,分别筛选出当月答对题目最多且耗时最短的前50名“答题达人”,奖励精美文创产品。“答题达人”名单将在“学习强国”广东学习平台展示。线下团队竞赛分初赛、晋级赛、总决赛三个阶段开展。初赛由各地级以上市党委宣传部和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组织,各选拔推荐1支队伍进入晋级赛。晋级赛决胜出6支队伍进入总决赛,最终评出若干奖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