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热点关注
分享到:
市城区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 市民无需抢购囤积
  • 2022-11-11 11:31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市民在市城区奎山综合市场购买蔬菜。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伟源 文/图)11月9日,市城区在重点人群监测过程中,发现2例新冠肺炎病毒核酸初筛阳性。为确保广大居民基本生活物资供应不断档、不脱销,市城区发改局、市城区市场监管局向广大市民发出公告。

  该公告指出,全区粮油、蔬菜、蛋肉等生活必需品库存充足,能够满足群众正常需求。请广大市民按需购买,不必超期囤购。粮油、蔬菜、蛋肉等生活必需品配送车辆运行通畅,不存在运输中断问题。各相关经营者不得捏造、散布涨价信息,相互串通,哄抬价格,大幅度提高销售价格,扰乱市场价格秩序。农贸市场业主、行业协会或者为商品交易提供服务的单位,应当督促经营者、行业自律,诚实守信。为防止少数经营者利用疫情防控之机,违背商业道德,违反价格法律法规,借机哄抬粮油、蔬菜、蛋肉等商品价格、串通涨价、以劣充优、囤积居奇等行为,欢迎广大市民积极监督相关经营者,发现各类价格违法行为,及时拨打12315举报电话进行举报投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