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热点关注
分享到:
【汕尾高新区 市林业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2022-11-11 11:30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高新区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思明 通讯员  童月)近日,汕尾高新区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会,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战略部署、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担当作为、求真务实,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在园区落地落实,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充分利用园区制造业的核心地位,按照市提出的“规划共绘、设施共建、产业共兴、资源共享”要求,统筹好“汕尾高新区所能”对接“双区所向”,着眼于“园区所需”承接“双区辐射”,不断增强“引进来”的吸引力和“走出去”的竞争力,瞄准“打造成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增长极、开放发展示范区、创新发展大平台”定位,全面接轨深圳、全力融入双区,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高新区答卷”。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开展学习宣传,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园区、进机关、进企业、进网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汕尾高新区大地走深走实。

  市林业局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邓良琼)日前,市林业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要求,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全面系统学、多种方式学、领导带头学,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林业系统走深走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在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理解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和伟大变革,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深刻理解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使命任务,切实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谋划落实好林业重点工作,以全面推行林长制和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等为抓手,切实推进林业生态保护工作,全面助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作出林业部门的贡献和担当。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推进当前重点工作,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实效。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