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热点关注
分享到:
汕尾市企业经营管理者高级研修培训班开班 助力提升企业管理者经营管理水平
  • 2022-09-27 11:23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许楚璇)9月26日,由市委人才办牵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的“奔向海陆丰 才赋新动能”汕尾市企业经营管理者高级研修培训班在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开班。培训班邀请华南师范大学的6名专家教授,为35名“四上”企业民营企业家代表授课。

  据悉,本次培训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响应2022年汕尾“奔向海陆丰 才赋新动能”人才季活动号召,加强企业人才政治引领,着力培育企业家人才队伍,助力提升企业管理者的经营管理水平,推动汕尾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培训课程主要有企业经营管理中的重要理论与实践知识,涵盖经济形势、战略思维、企业管理创新、商业模式、数字营销等多个方面内容,在于全面提升我市企业家把握机遇、整合资源以及预见并规避风险的能力,为汕尾高质量发展和建设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和科技支撑。此次培训活动将持续至9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