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热点关注
分享到:
我市启动建筑施工领域“质量月”活动 推动质量变革创新 促进质量强国建设
  • 2022-09-26 11:13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杨镕墁 通讯员 姚晓青)我市2022年建筑施工领域“质量月”活动近日在中建五局汕尾保利时代20地块项目现场启动。活动以“推动质量变革创新 促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旨在营造“质量共治”良好氛围,树牢“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

  活动中,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授予中建五局汕尾保利项目“质量月”党员先锋队旗,全体参与人员作签名承诺。该活动以项目为载体,以党建共建为桥梁,坚持“党建+质量安全”,践行“党建共建引领,工程促质创优”理念,切实把质量安全放在建筑领域安全工作的头等位置,促使建筑施工领域各方树牢质量意识,落实建设项目各方主体的质量管控责任,全力助推重点民生项目创建优质工程,为我市建筑工程质量整体提升贡献坚实力量。

  此次活动由市住建局主办、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联合中建五局承办。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